当前位置: 首 页 >> 高教研究 >> 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征集2014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4-09]       阅读:

西建大高教〔20141

各院(系)、各部、处(室):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把握高等教育规律,探索我校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有针对性地主动服务于我校改革发展实践,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为做好2014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立项工作,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选题,有关要求如下:

1选题内容:选题应紧紧围绕学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开放办学”的发展思路及提升学校内涵建设的工作重点,深入研究我校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2选题要求:申报人可根据以上主题自拟课题名称,选题应目标明确,具有较强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能就我校改革和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及重点问题进行深层次、前瞻性、对策性研究,能通过对现实问题的研究总结规律、提出对策,为学校的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咨询和参考。

3工作要求:请各单位认真动员、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开展研究选题,并将本部门选题汇总后于201455日前报送高教研究所(行政楼608室),电子稿请发送至fzghc@xauat.edu.cn

4工作安排:高教研究所将组织专家对选题征集情况进行评选,于5月底下发学校2014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选题指南,9月份进行课题评审立项。

 

                                    高教研究所

                                  2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