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高教研究 >> 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5-30]       阅读:

西建大高教〔20142

 

各有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西建大〔2007141)精神,我校201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现已进入结题阶段,高教研究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申报书》及《项目执行责任书》,认真填写结题报告书(可在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网站“文件下载”中下载电子文档),并提交相关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包括:在研究基础上汇总的项目研究报告,公开发表的论文等佐证材料(需提交复印件一份)。

2、请各项目负责人组织项目组成员认真总结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及时报送结题材料,保质保量完成研究项目;请所在单位给予项目负责人及其主要成员完成项目力所能及的支持,督促项目负责人完成预定研究任务。

3、我校2014年度高等教育研究立项工作也即将开始,若2012年度各项目不能按时结题,项目负责人将不能申报2014年度研究项目。

二、时间安排

请各项目组将填写完整的结题报告书、项目研究报告及其他研究成果(含电子版),于2014625日之前送交高教研究所(行政楼608室)。高教研究所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项目结题材料进行评审,并反馈意见。

人:蔡冬冬         联系电话:82205055

电子邮箱:fzghc@xauat.edu.cn

                                    高教研究所

                                  201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