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项建设 >> 大学章程建设 >> 正文

 

陕西高校章程核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核通过20所高校章程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9-15]       阅读:
     2014年8月26日下午,陕西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委员会主任、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主持会议。陕西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委员会组成人员董小龙、郭立宏、袁宁、高晶华等参加会议。


陕西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现场

      陕西省高校章程核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核准通过了20所高校的章程,涉及高校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体育学院、陕西理工学院、西安医学院、西安文理学院、宝鸡文理学院、咸阳师范学院、渭南师范学院、榆林学院、安康学院、商洛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据了解,截至目前,陕西已有25所高校章程通过核准。
      会议还听取了全省高校章程建设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