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专场活动工作部署会
编辑:发规处      发表时间:[2018-05-03]       阅读:


  5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专场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长刘晓君主持。党委副书记邵必林、马川鑫,副校长张健、牛荻涛、王树声,总会计师胡志军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办好此次专场活动,学校成立了“校友回归活动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光华代表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我校“百万校友回归”专场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重点围绕工作思路、工作方案、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就活动工作任务及时间推进进行解读。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就专场活动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邵必林、马川鑫,副校长张健、牛荻涛、王树声,总会计师胡志军分别就办好专场活动提出要求和建议。


8B59


  在听取汇报后,校长刘晓君指出,要充分认识到这项活动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学校推进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新的机遇,也是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学校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73E6


  最后,刘校长对做好此次校友回归活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增强自信,全力办好此次专场活动。二是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校友回归专场活动,助力大西安建设,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三是突出重点,抓住要害。善于用力,善于作战。要抓住校友这个核心,做好关键环节工作。四是吃透政策,借力而为。西安市政府出台了六条措施,支持百万校友回归,我们要抢抓这个机遇,乘势而上,借力而为,吃透政策,用足政策,赢得主动。五是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学校各相关部门要严密组织,密切配合,全员参与,办好此次专场活动。六是落地落实,务求实效。要狠抓项目落实落地,切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2017年以来,西安大力发展“校友经济”,围绕“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计划,力邀广大校友“回西安看看、回西安干干”,促使“西安+母校+校友”形成更加紧密发展共同体,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我校“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专场活动暂定今年6月份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