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 结题工作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6-20]       阅读:

各院部、处(室)有关单位: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西建大〔2015115号),高教研究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题工作。具体如下:

1. 结题范围:2016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及部分延期课题。

2. 结题材料及相关要求:依据已签订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执行责任书》填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申请书》,撰写研究报告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3. 材料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按照责任书、结题申请书、研究报告、相关佐证材料的顺序依次装订送至高教研究所(行政楼608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zghc@xauat.edu.cn

4. 结题时间:2018629—710日。

5. 经费拨付:结题材料通过评审的,拨付40%剩余经费;未通过的,按照专家所提意见进行整改,通过后拨付剩余经费;整改后达不到要求的作延期处理,项目负责人应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超过延期结题时间(最长为1年)仍达不到结题要求将予以撤项。

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高等教育研究所。

联系人:张  蔡冬冬    联系电话:82205055  


高教研究所

2018612

附件1:2016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获准立项名单

附件2: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