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深入资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编辑:发规处      发表时间:[2019-10-30]       阅读:

   10月29日,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深入资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调研活动,就学院“十三五”发展形势分析暨“十四五”规划研判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处所从资源工程学院本科专业社会评价的角度,对学院在发展中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汇报。

  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研究所所长赵光华在调研中指出,要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实际发展情况,立足解决学院最急迫最重要的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到实处。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聚焦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主动开展“解剖麻雀”式的调研,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