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支部召开第六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编辑:发规处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

  11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研讨,支部负责人田继科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方式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在西安石油大学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上集体观看了《开讲啦》“我的时代答卷:王树国”专辑。王树国校长以他丰富的人生经历,对“新形势下,大学如何应对挑战”等问题作出了深刻诠释。

  支部负责人田继科就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做了再部署,指出要提早着手,为开好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会后全体人员前往校史馆参观了学校“我和我的祖国”70周年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