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网上建议征询
编辑:发规处      发表时间:[2020-10-09]       阅读: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关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发展的各位热心人士: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谋划之年。“十四五”时期是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中第二步(2021-2035年)的起步期,也是学校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关键期,更是学校实施追赶超越,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攻坚期。为更好地顺应形势、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学校正在起草编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长期(2021-2035年)暨“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

独木难撑大厦,众志可夺天工。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汇集发展智慧,汇聚发展力量,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可行性,现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询意见建议。

请点击链接填写意见:https://www.wjx.cn/jq/92951399.aspx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衷心感谢您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的建言献策!

学校中长期暨“十四五”发展规划

编制工作小组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