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发规处      发表时间:[2019-11-09]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干部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8日,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寻访红色印迹,追忆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参观纪念馆前,由处(所)长赵光华,副处(所)长田继科、田景来代表支部向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默哀致敬。在支部负责人田继科的带领下,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还原了扶眉战役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画卷。通过展馆内珍藏的大批珍贵资料、历史文物、烈士遗物数百件和部分领导人、参战将军的题词,使全体党员干部再次目睹扶眉战役雄伟壮观的场面,领略革命烈士的壮丽人生和英雄气概,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支部党员干部净化了心灵,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增强使命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在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的建设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