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牛荻涛到会指导
编辑:发规处      发表时间:[2019-12-13]       阅读:

 按照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牛荻涛出席指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文涛到会督导。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研究所所长赵光华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处所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范围扩大到全体党员。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研究所所长赵光华通报了处所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收获、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原因剖析、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自我批评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扼要肯切,对事对公为进步。

 牛荻涛副校长在点评中对处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牛荻涛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剖析深刻、批评坦诚,起到了相互勉励、相互帮助的作用。同时,牛荻涛对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增强本领。提高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狠抓落实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二是要勇于担当。把准定位,攻坚克难,科学谋划,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发挥引领作用。三是要敢于作为。要聚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聚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四是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工作目标要更加聚焦,在重大目标、重大举措上集中发力。

 最后,赵光华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牛荻涛副校长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对会上同志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全面接受、全面整改。班子将牢记初心和使命,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