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校研究
陕西省院校研究会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会简介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会是陕西省高等学校和院校研究工作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接受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领导和中国院校研究会业务指导。学会依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教研究所于2013年4月份成立,旨在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大众化、国际化、市场化发展的新趋势,积极应对社会变革给高等教育管理提出的严峻挑战,进一步整合省内高等教育研究资源,深入开展院校研究工作,充分地发挥教育研究机构的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作用。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会主要工作:组织开展陕西省院校研究和学术活动;定期召学术研讨会,总结交流院校管理与发展的经验和研究成果;开展院校管理与发展的咨询服务与培训工作;接受有关部门委托,承担专题调查、评估等工作;编辑出版院校研究学术书刊和信息资料;组织院校研究成果的评奖活动等。

 

陕西省院校研究会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