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16-10-28]       阅读:

2016年10月2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学会100多位理事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学会自2015年11月以来的主要工作,为学会明年工作指明方向。我校校长刘晓君、高教研究所周奔波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主持。

会议向各位理事印发了书面工作报告。报告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顾了2015年11月以来的工作,第二部分布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其中着重阐述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要抓好的11项重点工作。

随后,瞿振元会长对书面报告做了总结。他强调一年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传统的品牌工作在继续,新的品牌工作在开拓,很有起色,进展明显,形成了活动大、影响大的态势。同时,学会应发挥自身优势,做到有作为、起作用。在规范办会方面,做到有章法、释活力。最后为学会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

最后,康凯秘书长向理事会作了财务报告。各位理事分别审议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