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并安排部署学校2020年教育统计工作
编辑:高教所      发表时间:[2020-09-28]       阅读:

 

    9月27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有关要求,部署了今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具体任务。随后,部分先进代表交流了教育统计工作的经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和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做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专题报告和业务培训。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我校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数据统计人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及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视频会议后,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陕教发办[2020]43号)的精神,结合我省教育事业统计“三步走”发展战略,发展规划处领导对2020年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发展规划处信息统计科人员对各相关部门统计人员进行了统计培训。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的主要内容,对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围绕2019年统计报表上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