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暨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发规处      发表时间:[2022-10-21]       阅读:

  10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暨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赵光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赵光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在全校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学习内容。

  随后,支部党员紧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围绕“五个聚焦”,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赵光华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个认真学习、总结反思、充实提高的机会。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有关部署要求,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最后,赵光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部门重点工作,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稳步推进学校11445示范学院建设。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问题,要深化作风整改,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与目标,纠治“慵懒散漫虚浮粗”顽疾,切实提升工作效率。三要紧盯关键环节抓落实,逐项梳理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把各项任务和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以过硬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