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暨统计业务培训会
编辑:发规处      发表时间:[2022-09-23]       阅读:

 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暨统计业务培训会9月23日上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牛荻涛、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全体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全体成员参加了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视频,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2022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有关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的重要讲话,参加了教育部对全国教育事业统计信息系统和陕西省对教育事业统计电子台账系统的线上业务培训。


第二阶段,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我校2022年教育统计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对各阶段的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学校教育统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各部门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重要性和复杂性的思想认识,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确保各类教育数据真实、准确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