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编辑:发规处      发表时间:[2023-02-16]       阅读:

2月1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面对“关键少数”的“关键一课”,深入阐释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抓住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点,为党员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集中收看了《开局之年关键一课》视频,更加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

支部书记赵光华围绕学习主题,结合部门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抓工作重点;二要加强制度建设,推进规范化管理;三要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主要特征、本质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支部将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落实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工作全面进步。

会上还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就开好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