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编辑:发规处      发表时间:[2023-03-08]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8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光华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做好思想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全体党员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查找问题,为组织生活会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做了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围绕政治信仰、履职担当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之后,按要求完成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赵光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工作站位,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