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发规处      发表时间:[2023-09-06]       阅读: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光华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与谈心谈话,全面查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赵光华对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围绕部门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四个突出问题进行剖析。支部全体党员对照6 个方面突出问题和 12 条具体要求,逐一对标对表认真深刻作对照检查,直言不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最后,赵光华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深入思考,认真落实整改举措。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工作中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明确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效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强化大局意识。要有立足全校的大局观,在推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以及示范学院创建工作时,提高工作站位,切实做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全力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三要强化学习意识。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把学习转化为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的能力,高质量推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工作。